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虎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 东北虎新赛季目标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吉林东北虎男篮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对CBA新赛季的备战与球员变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球队总经理张爱军表示,吉林东北虎男篮在新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前十名。

  上赛季吉林队仅排在16支球队的第14名,赛季结束后球队进入人员调整阶段,杜江、赵阿南、成志明等8名球员离开,青年队的一批年轻球员升上一队,同时球队还引进了原浙江万马队的外援萨马基以及另一名外线球员莱昂。此外,曾效力于台北达欣队的杨玉明已确定加盟吉林队。

  新赛季吉林男篮的球员平均身高为1.97米,平均年龄从去年的25岁下降到21岁半。张爱军表示:“上赛季队伍‘老化’严重,年龄结构不合理,所以成绩不太理想,因此俱乐部从长远考虑做出现在的决定。新赛季球队将力争打进前十。”

  萨马基或许能为吉林队的内线带来“起色”,这位身高2.16米的外援曾经效力于NBA的洛杉矶湖人队,并曾担任过“大鲨鱼”奥尼尔的替补。他上赛季场均拿下18.3分与15.2个篮板球,此外他每场还能贡献2.2次盖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