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尖刀究竟何时出鞘 什么让王仕鹏竟低迷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广东宏远在2008亚俱杯决赛中以80比71战胜日本风神赢得冠军,在捍卫了CBA冠军尊严的同时也报了小组赛输给对手的一 箭之仇。

  在第二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王仕鹏在三分线接球后向侧翼突破,在吸引了对手的包夹防守后,他用一个不看人传球将球甩向了另一侧的董 瀚麟,但是两人间缺乏默契让篮球飞出了底线,而这次进攻也以失误结束。

  今天王仕鹏的几次突破分球都没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机会,而在进攻端他的表现也更加低迷,全场比赛一分未得。在整个亚俱杯的比赛中, 王仕鹏始终没能找到手感,在前两场比赛中,他分别得到了7分和2分,而今天他的技术统计上写的是0分。

  实际上王仕鹏冰冷的手感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从6月底国家队与立陶宛的热身赛开始,直到本届亚俱杯结束,在17场比赛中他有10场得分在 5分以下,而其中更是有4场一分未得。很难想象这些尴尬的数据全都来自于宏远的外线尖刀,因为在上赛季的联赛中他场均能够贡献19.8分, 而在去年国家队的热身赛中他场均还能拿下8.5分,是球队的第四得分点。

  “主要是伤病影响了发挥”上赛季总决赛上状态出现起伏的王仕鹏曾这样说,而随后接踵而来的国家队训练、热身赛和奥运会比赛似乎也没 有给这位射手太多的恢复和调整的时间。

  从6月底到9月中,王仕鹏已经持续低迷了近3个月的时间。而现在距离联赛新赛季的开战还有不到2个月了,宏远的这把神经刀究竟什么时候 才能出鞘呢?

  (音乐的猫)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仕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