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毒逃债坐牢劣迹真不少 南钢试训外援近期将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5:36  现代快报

  26岁的美国球员迈克看来是留不下来了。在昨天南钢与同曦的比赛中,有伤在身的迈克上气不接下气,根本没有办法达到教练的要求。加之俱乐部和教练获悉此人曾因藏毒蹲了一年大牢,对他的印象更加不好,不出意料的话,这两天迈克就将走人。

  1982年出生的迈克身高2米10,体重120公斤,最早在NCAA的拉法耶特学院打球,毕业后他在希腊奥林匹亚队打了一个赛季,又在西班牙一支乙级球队打球,平均每场比赛贡献11分、6个篮板、2.5个盖帽。

  以上是官方资料对迈克的说明,主教练胡卫东认同资料的说法。昨天的比赛,双方都以年轻队员为主,攻防节奏非常快,两个来回下来,迈克就没有体力了。“他身上的伤病挺多的,我能够看得出来,但联赛时间不多了,球队没有时间给他康复了。”老胡说。

  事实上,能力平庸还不是导致迈克走人的最重要原因。当俱乐部得知迈克在美国期间曾有犯罪记录时,顿时没有了什么好感。据美国网站介绍,在大学念书期间,迈克犯过的事还不少,又是藏毒,又是逃债,还屡教不改,最后终于在监狱呆了一年。

  “我们球队还从来没有选过品行不好的球员呢,这样的外援真的是个问题啊。”一位球员私下里评价说。而一位教练的态度也很明确,这样的外援我们不能要。快报记者 沈忱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南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