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胡美巡回婚礼南宁站 想蹭饭“没门”(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3:05  中国新闻网

朱芳雨胡美巡回婚礼南宁站想蹭饭“没门”(多图)
九月十日,中国男篮外线第一射手朱芳雨在广西南宁市摆婚宴,与原中国艺术体操队美女胡美完婚。中新社发 蒋雪林 摄
朱芳雨胡美巡回婚礼南宁站想蹭饭“没门”(多图)
九月十日,中国男篮外线第一射手朱芳雨在广西南宁市摆婚宴,与原中国艺术体操队美女胡美完婚。图为朱芳雨与胡美共牵大红花走进婚姻殿堂。中新社发 蒋雪林 摄

  9月10日下午3时许,朱芳雨和爱妻胡美走出南宁吴圩机场,开始他们婚礼南宁站的幸福时光。

  家乡亲人好热情

  在东莞办完第一站的婚礼后,朱芳雨和胡美于10日中午悄悄地登上飞往南宁的飞机,飞向属于他们的幸福第二站南宁。一路上两人低调行事,同机的乘客除了觉得这两人比较眼熟之外,也没有太大的震动。但是一出站,看到欢迎朱芳雨回家的横幅之后,不少人才尖叫着后悔自己错失了一个这么好的和明星夫妇单独相处的大好时机。与朱芳雨夫妇同机的黄小姐走出机场后,不停地和朋友通电话述说自己的奇遇。她一直在电话里和朋友说,朱芳雨夫妻俩好般配,期望也有一位两米高的老公一起旅行。看到记者在一旁,黄小姐有点不好意思地匆匆离开了。

  看到在出口处热情的家乡“粉丝”,朱芳雨夫妇显然没有预见,但还是满足了大家合影、签名的要求,直到前来接机的朋友催促,他们才不得不从热情的广西球迷包围中脱身。

  南宁规矩接新娘

  按照南宁的规矩,从机场出来后朱芳雨夫妇分头回家准备接亲事宜。朱芳雨回到酒店与接亲的朋友会合,而胡美则回家梳妆打扮等候新郎。

  下午5时许,朱芳雨率领车队浩浩荡荡来到位于南宁市中尧路的岳母家中迎接老婆胡美。在经过东莞凌晨“攻城”接亲的考验后,朱芳雨显然对突破新娘亲友团的防守轻车驾熟,不费太大工夫就把新娘房门打开。接下来的习惯与南宁风俗接轨,向岳父岳母敬茶递红包后,大家一起吃了象征美满的吉祥食品。最后,满载幸福的车队开向婚礼现场。

  因为是下班时刻,一路上车队走走停停,不少路人透过车窗发现里面是朱芳雨和胡美后,都是一脸的羡慕。路有点堵,但对于朱芳雨和胡美而言,4年的风风雨雨都走过来了,这点堵车算什么。

   众多“粉丝”守候偶像

  9月10日正好是教师节,很多学校下午都不上课。这让朱芳雨的“粉丝”们特别高兴,他们打探到婚礼的地点,早早就守候在酒店外边,拿着相机或签名簿,伸长脖子盼望新人的出现。

  锦华大酒店当晚有两对新人举办婚宴,另一对新人是广西大学的教师。他们下午5时多就在门口迎候宾客,而朱芳雨和胡美却迟迟不见露面。不过,“粉丝”们一点都不焦急,他们有的是耐心。

  直到6时30分许,用来迎亲的奔驰S500才驶进酒店。众“粉丝”一拥而上,举起相机就是一通狂拍,动作比摄影记者还快。令人意外的是,新人们没有像常人一样在酒店大堂外迎宾,一下车就快步走进酒店。看着偶像的身影消失在电梯中,拍到偶像的“粉丝”们高兴得又蹦又跳,而动作稍慢的只好从别人的相机中分享快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篮球&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