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篮板野兽身高受专家关注 三年间他竟长高6公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中国国青队在伊朗德黑兰进行亚青赛的同时,被誉为CBA国产篮板魔兽的国青队中身高2.10米的中锋李晓旭也开始收到亚洲篮球网专栏作假亚瑟-沃尔伯特的关注。以下是原文——

  在中国国青队报名身高上,李晓旭的注册身高是2.10米,现在看来他确实有这么高,而此前他在中国男篮的注册身高只有2.04米。和他的队友身高2.16米的王征相比,李晓旭矮了6公分,但是李晓旭的身高明显比2.07米的董翰林高出很多。

  拥有2.10米的身高对于李晓旭而言,就等于拥有了打大前锋的资本,尽管这样的身高并不妨碍他拥有一手出色的外线投篮技术。但是对于拥有他这个身高的球员来说,还是应该更多开发内线进攻技术。

  2.10米的身高已经可以在国际赛场上球队的篮板手和中锋,同时,作为一名内线球员,李晓旭还需要变得更加强壮。考虑到三年来李晓旭身高的增长,他1990年出生的资料应该没有疑问。(可乐)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