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双星男篮做好两手准备 目前也存在升A的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29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4日讯(记者 杜金城)今天,中国篮协在北京举行了新赛季联赛协调会议,对扩军问题,篮协进行了投票,天津意外地得到晋级资格,青岛双星雄鹰男篮也存在升A的可能。“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记者拨通双星俱乐部常务副总姜世伟电话的时候,正在北京参加协调会议的他忐忑地表示。在下午进行的各俱乐部关于扩军名额的投票过程中,佛山凤铝俱乐部意外地成为第一支出局的俱乐部,大家反对的主要理由就是广东如果出现三支CBA球队,将不利于CBA的南北平衡政策,最终天津顺利晋级,将征战下赛季CBA联赛。而此前被认为铁定参加下赛季CBA联赛的奥神俱乐部却因为缺少很多材料,包括新赛季主场都没有确定,所以没有通过篮协的审查。中国篮协给了奥神一个最后期限,文件中指出如果在9月20日以前还无法达到中国篮协的要求,那么青岛双星雄鹰男篮将会取代奥神成为CBA新军。“目前我们也做好了两手准备,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双星俱乐部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姜世伟说道。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