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退役后想当教练 尤纳斯教会中国男篮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3:52  新浪体育
王治郅:退役后想当教练尤纳斯教会中国男篮防守

大郅将继续为国家队效力,他退役后想当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FIBA官网报道,中国男篮中锋王治郅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继续为国家队效力。

  王治郅今年31岁。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中,他帮助中国男篮成功杀入了八强。这也是王治郅本人连续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大郅表示:“我没有打算现在就退役。我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继续为国家队效力。至于能否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现在还不好说。我那时候的岁数将会偏大了,但只要还能打,我随时都会做好准备参加国际比赛。”

  当被问及如果退役后,打算做些什么时,王治郅对记者说:“如果可能的话,我想成为一名篮球教练。在谈到中国男篮前任主教练尤纳斯时,大郅认为他的执教让中国男篮取得了进步。

  大郅说:“尤纳斯带给我们最重要的东西就是防守,我们一直在亚洲都是最强的球队,现在我们有机会向世界其他强队发起挑战。”

  (warzone)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