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我10岁时就憧憬NBA 最值得学习球员非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和湖人队签约,成为中国进军NBA的第五人之后,孙悦在近日接受了CCTV9套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以及如何在NBA立足。

  问:在NBA这样高水平的联赛打球,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孙悦:首先NBA是我的梦想,也是所有篮球员运动员的梦想,我会好好努力,尽最大努力在这个最高水平的联赛立足。

  问:最早是怎么接触NBA的?

  孙悦:10岁的时候,我在电视上看乔丹和公牛队的比赛,当时我觉得,他们怎么能做到这些呢?从那时候我开始打篮板球。

  问:你一直都打控卫,能谈谈这个角色吗?

  孙悦:这个位置很难打,在场上要做很多事情,帮助教练执行战术,让队友变得更好。

  问:怎么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

  孙悦:还是得先赢下比赛,如果我们输掉了比赛,相信没有人会开心。

  问:姚明易建联之后进入NBA,你和他们交流过NBA的经验吗?

  孙悦:我和他们情况不同,他们是中锋,但是有一件事是一样的,你必须很努力,如果不努力很快就会被淘汰。

  问:夏季联赛和奥兰多魔术队打球,和他们打球学到了什么?

  孙悦:我开始打职业比赛的时候,我们就和黑人球员打球,他们很快很强壮打48分钟也不累,打ABA给我机会和美国球员比赛,很好的经历对我来说。

  问:在NBA你需要提高哪些方面?

  孙悦:当你在NBA打球,你要全面提高,你不能只提高一个方面,比如你觉得你很快,但是你会遇到更快的球员。所以我必须全面提高,面对快的用力量取胜,面对力量大的用速度优势。

  问:你已经准备好了打替补了吗?

  孙悦:这都是看教练的意思,我会在训练中好好练,获得上场机会,如果没机会打球,也很正常,我可以好好训练,

  问:哪个球员你认为是最好的,可以向他学习?

  孙悦:詹姆斯,他是无私的球员,他可以做任何事情在球场上。

  问:对你来说奥运是什么?

  孙悦:这是我第一次打奥运会,我很兴奋,球迷比赛,场地,我觉得球迷的呼喊,这种气氛可能和NBA很像,对我来说,这也是我进入nba前的一种好的经历。

  问:今年很多媒体都在报道你的进步,你怎么看?

  孙悦:我看到这些新闻,大家开始认同我的能力,去年的时候,他们认为我还不够好,但是这次,我给大家展示我可以打nba。(可乐)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