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官网给予孙悦极高评价 两项能力让天使城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9: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北京时间8月26日,洛杉矶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该队与中国球员孙悦完成签约,尽管合同细节没有向外界披露,但据悉,湖人队与孙悦签订的是一份为期至少两年的保障性合同。

  孙悦与湖人队签约的消息在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前就有风传,当时有美国媒体爆料,湖人队已经和孙悦签约。球队官方发言人约翰·布莱克回应说,湖人还没有与孙悦签署正式合同,希望在接下去几天的时间内与这名“中国魔术师”完成签约。

  孙悦与湖人的结缘开始在2007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湖人在第二轮总第40顺位挑中孙悦,但是并未与他签约。按照湖人方面的意思,由于队中暂时没有孙悦的位置,他们希望到2008年夏天与孙悦签约,因为再过一年后,孙悦也可以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

  此外,湖人当时愿意与孙悦签下的也只是为期一年的无保障合同,年薪仅为42万美元左右,这也是孙悦延后一年后加盟的原因。不过,现在的情况有了很大的好转,孙悦的经纪人早在今年选秀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和湖人队进行沟通,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再加上孙悦这段时间在国家队出色的表现,最终湖人选择了与孙悦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保证性合同。

  洛杉矶湖人队官网昨天也撰文给予了孙悦非常高的评价,他们表示,这位中国国家队的新星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在总共的6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8分钟,贡献6.8分、1.7个篮板、2.5次助攻和1.33次抢断。孙悦在奥运会中的防守能力更是让湖人队心动的,他的补防封盖非常出色,甚至在面对美国队的比赛中封盖了霍华德和安东尼。

  孙悦最近可谓顺风顺水,一方面是他如愿地踏上了NBA之路,另一方面,他在北京奥运会的表现非常抢眼。对此,孙悦之前所属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孙悦实现了参加奥运会、打NBA的双重梦想,这要感谢改革开放的大环境,孙悦是一个有理想的球员,如今,他如愿以偿了。”

  孙悦今年23岁,身高2.05米,可以打组织后卫和小前锋,近三个赛季都随北京奥神征战美国ABA联赛。2006年,孙悦入选ABA年度第二阵容,2007、2008年孙悦均入选ABA年度第一阵容。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