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男篮忙中偷闲到北大 誓师大会畅饮“壮行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1:45  金羊网-新快报

  

西班牙男篮忙中偷闲到北大誓师大会畅饮“壮行酒”
■李宁公司首席运营官郭建新与西班牙男篮众英雄把酒壮行。 吴禄庭/摄

  饮“壮行酒”战奥运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西班牙队男篮抵达北京忙中偷闲,昨日来到设在北京大学的李宁08接待中心饮下“壮行酒”,踌躇满志地在极具中国特色的“誓师大会”上开始奥运之旅。

  在接待中心,中国武僧“铜人阵”表演让西班牙队男篮一行以及西班牙媒体大呼过瘾。随后,西班牙队男女篮队员和教练一同饮下“壮行酒”。效力于猛龙队的后卫何塞·卡尔德隆被这种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活动内容所吸引,他表示:“中国文化让我充满了兴趣与好奇。这碗酒很棒,我们一定会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何塞·卡尔德隆是继加索尔之后第二个到NBA打球的西班牙球星。2005年,他与猛龙队签下了一份5年4000万美元的和约。

  当天,西班牙篮球队与李宁公司续约,将继续身披李宁战袍出征世界赛场。西班牙队的主要对手——阿根廷队,也是李宁公司的签约球队。如果西、阿两队跻身奥运决赛,奥运历史上将首次出现两支外国一流队伍身着中国品牌在决赛场上竞技的场面。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