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钻石杯季军争夺战 中国男篮狂虐亚洲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钻石杯三四名决赛,中国男篮迎战伊朗。目前上半场结束,中国男篮37比21领衔。

  面对新科亚洲冠军伊朗队,中国队丝毫不敢轻视,内线姚明和易建联搭档,后卫线上刘炜和孙悦联手,锋线上则是三分神准的朱芳雨。比赛开始,伊朗队球权,布拉纳亚德首开纪录。姚明扣篮得分,加罚命中,3比2。中国队内外线配合默契,突破凌厉,打出一波11比2的小高潮,以13比4逼迫伊朗队请求暂停。之后中国队继续着上佳表现,以19比11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中国队全队继续着出色发挥,尤纳斯先后换上王治郅、张庆鹏和陈江华等人调试阵容。中国队的内线优势尽显,伊朗队的防守作用不明显,比分逐渐被拉开。第二节过半,中国队接连出现小失误,尤纳斯接连请求暂停以求解决攻联防上的问题。朱芳雨三分中的,上半场比分定格在37比21,中国队领先16分。

  (小安)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