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回欧洲打球纯属谣言 征战NBA是多年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1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南京报道

  75比60,阿根廷又赢了,可斯科拉还是不满意,在塞尔维亚青年军青春无惧的压迫下,世界冠军的地位再次受到挑战。在这个晚上,裁判吹响的哨声犹如苍蝇一般在斯科拉的耳边环绕,终于领到了五次犯规走下球场。

  斯科拉铁青着脸走下球场,工作人员递过来一条毛巾,斯科拉抓起来狠狠地扔到椅子下面。身边的助理教练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膝盖,把毛巾捡起来,放到斯科拉手里,却被他再次扔到了地上。

  让斯科拉不满的不仅仅是裁判的哨子,还有他们球队的状态,在塞尔维亚少年们的围追堵截下,他们在上半场的进攻曾陷入困境。斯科拉希望球队能够尽快调整状态,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虽然他总是带着含蓄的微笑,可从他的话语中能清楚地感觉到,对于阿根廷的卫冕之路,他非常担心。

  TITAN(以下简称T):开门见山,有一些流言说有家莫斯科球会希望你能为他们打球,会给三倍于现在的薪水,是这样吗?

  斯科拉(以下简称S):我也听到了很多这样的流言,我身边有很多人不停地问这个问题,可我确实没有接触过任何球队。事实上,大多数人传说的版本都是帕纳辛奈科斯,可我从来没跟他们接触过。唯一的可能就是,我的经纪人的确在跟他们商谈一个球员的转会,可那不是我,是他手下另外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名字突然蹦了出来。

  T:这个夏天欧洲球队拿出了很多钱从NBA挖角,你怎么看,如果能挣更多的钱,你愿意再回欧洲吗?

  S:哈哈哈,我才刚刚来到NBA而已,你不会已经想让我走了吧。为了能来NBA,我已经努力了很多很多年,现在终于达成了这个目标,我怎么会轻易离开。现在,NBA就是我想待的地方。

  T:来到NBA之后,你的期待是什么?

  S:我的目标每年都在变化,我的第二年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希望能做得比去年再好一些,做更多的事情,给球队更多的帮助。当我刚刚进入NBA的时候,我跟自己说,我想做的就是努力,再努力,尽可能地打好球。我从没给自己划定过,哪里是天花板,哪里是地板,我的活动空间究竟在哪儿,胜不骄,败不馁,我只想一点点往上走,看看自己究竟能打到什么样的地步。

  T:你已摘下了菜鸟的帽子,现在回想在NBA的第一年,你的感觉如何?

  S:我的感觉比赛季当中要好多了,我能够看到自己在进步,一场接着一场。我在来到NBA之前就知道会有一段适应的过程,要想适应那里的环境,肯定要花不少时间,我犯过错误,很多错误,可我能接受这些。

  T:下个赛季会好很多?

  S:我希望是这样,毕竟过去一年的时间,我对这个联盟越来越熟悉,规则,判罚尺度,我会更熟悉我的队友,教练,还有对手。第二年是另外一个过程,我只希望那会比第一年好过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