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闲庭信步进决赛 斯科拉受困犯规仅得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0:58  京华时报

  

阿根廷闲庭信步进决赛斯科拉受困犯规仅得5分
吉诺比利遭塞队两名球员拦截。 图/安心/CFP

  >>阿根廷75:60塞尔维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钻石杯小组赛最后一场的较量昨晚结束,阿根廷以75比60战胜塞尔维亚,以两战全胜的成绩获得B组第一名,与澳大利亚会师决赛。

  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慢,比赛过了2分钟才由奥博托率先得分。第一节结束前,冈萨雷斯挺身而出,在内线连得7分,阿根廷才以21比18稍稍领先。不过,参加钻石杯的塞尔维亚和之前参加斯杯的“青年军”不同,这支队中也有科尔斯蒂奇这样的NBA球星,因此实力并不算弱,第2节他们依旧与阿根廷杀得难解难分。直到下半时,吉诺比利和诺西奥尼的双双爆发才开始让塞尔维亚陷入困境,他们两人命中4个三分,一下把比分拉大到55比43。塞尔维亚此节三分球5投不中。最后一节,阿根廷稳扎稳打,最终拿下胜利。吉诺比利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诺西奥尼和冈萨雷斯分别得到15分、14分,火箭球星斯科拉受困犯规,上场17分钟只得到5分。

  至此,钻石杯排位赛顺序确定,澳大利亚和阿根廷将竞争冠军,伊朗和中国、塞尔维亚和安哥拉将分别竞争第3名和第5名。

  赛后,阿根廷主帅费尔南德斯在谈到奥运卫冕前景时说:“现在阵中只有6个2004年夺冠的班底,好在核心队员都在,他们给了我足够信心,让我可以和球队一起心平气和地面对压力。或许我们在奥运会上会输球,或许是一场,也可能是四场,但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男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