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在钻石杯过生日 组委会给阿根廷飞人送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报道 吉诺比利31岁的生日要在中国度过了。

  7月28日,是吉诺比利的生日,这天中午,阿根廷队将抵达南京,准备参加一天后开始的钻石杯国际男篮邀请赛。得知这一消息后,在阿根廷男篮赞助商的支持下,赛事组委会特意为吉诺比利安排了一个小型的生日宴会,地点选在宝莱纳餐厅。

  虽说是中午才到,不过吉诺比利并不用担心路程遥远,餐厅距离他们下榻的酒店———古南都酒店———只是咫尺之遥。届时,阿根廷全队都将出席现场,为队友吉诺比利庆祝生日,出席者不乏久经战场的名将,诸如休斯敦火箭队的斯科拉马刺队的奥博托,以及下赛季将转投俄罗斯联赛的德尔菲诺均悉数在列。席间,组委会还将送给吉诺比利一份神秘的生日礼物。

  这样的欢迎场面,吉诺比利一定感到高兴,毕竟,他今年夏天过得并不顺心,他所在的马刺在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出局,自己又伤病缠身,差一点无法征战奥运会。好在经过一番治疗,他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近日已经复出参加了热身赛。也许,中国的这份生日礼物能为他接下来参加的钻石杯和奥运会都带来一份好运气。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吉诺比利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