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能否出线看他发挥 博古特透露最担心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虽说上届奥运会,博格特才19岁,少不更事,但比赛毕竟没有白打。即使奥运比赛还没正式开打,他就已经可以预料到对手对付他的办法。

  “作为球队的攻防中心,其他球队会试图不让我在内线接球,”博格特说。他追溯了自己之前的职业生涯,他觉得这倒未必是坏事。因为要想不让他接球,就势必要多安排一名球员协助防守。一旦他接到球,其他球队也可能会对他进行双人包夹。而博格特并不怕包夹,他甚至喜欢受到这样的待遇。他说:“我喜欢被双人包夹,因为如果我得不了分,我就可以传球给空位的球员。”

  显然,博格特对自己的传球功夫颇为自信。奥运会上,他担心的是对手会故意骗他犯规,以让他早点离场。“许多球队都会试着让我陷入犯规麻烦,”博格特说,“他们会在进攻时朝着我上,意图早点造成我犯规。甚至,他们还会用假摔。”

  澳大利亚在奥运会小组赛上被分在A组。对手里包括阿根廷、立陶宛、俄罗斯、克罗地亚和伊朗。除了伊朗,其他球队都实力不俗。澳大利亚要想出线,就得想着拼掉其他四队中的一个。只要博格特能充分发挥,澳大利亚人不是没有机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