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梦八”大腕将不住奥运村?北京奥组委辟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2: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悉,汇集了NBA明星的美国“梦八男篮”将全体入住北京奥运村。这是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奥运村的新闻发言人邓亚萍在“奥运村即将开村”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有消息称美国“梦八队”可能会不住在奥运村。对此,邓亚萍表示:包括美国代表团先遣组已经入住了奥运村,而且完全完成了所有注册工作。目前得到的所有数据和信息表明,美国代表团所有的人员都将住在奥运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梦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