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曼:王治郅曾是我的队友 德国不会让我单防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0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孟晓琦7月23日雅典报道多亏中国队还有NBA球员,多亏中国队还有他曾经的队友,不然凯曼真的要对记者说“sorry”了。

  那是平常。德国队最终到底挤进了奥运会,火线加盟的凯曼面子也算撑住了,所以打完波多黎各,当记者把奥运会小组赛的话题抛出来时,这头“怪兽”已经完全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篮球先锋报》:FIBA的比赛是不是没NBA那么有趣?

  凯曼:这里的比赛的确激烈,速度不快,却非常讲究对抗,包括裁判也允许这种对抗。我会说,NBA某种程度上是一种表演,但我同样愿意享受这种表演。(笑)

  打克罗地亚那一场是什么滋味?

  那实在是太激烈了。有点儿美国篮球的味道,因为总是有对位的较量,可又不完全是。那种比赛的确挺耗人的。

  知道奥运分组形势了吗?

  好像是跟中国队一组吧。(拽过记者手中的抽签结果新闻通稿)哦!西班牙、希腊,还有中国、美国!那个组呢?阿根廷、立陶宛、克罗地亚……(不语)(记者笑问)德国队分到了一个不错的小组吧。

  (笑)不错,不错。老天爷才会知道,到时候会发生些什么。

  到时你会怎么对付姚明

  呵呵,好像碰上中国队,不应该只是我去对付姚明的问题吧。中国队的内线相当了不得,除了姚明,还有易(建联)、(王)治郅。

  你对另外两位也都足够了解吗?

  我知道易上赛季在雄鹿,也知道他被交易去了新泽西,但是我不太清楚整个赛季他的表现如何。你可别忘了,(王)治郅当年可是在快艇打过球的,我们是队友,我知道他很有能力。

  那么你如何预测德国队与中国队的比赛?

  我没办法预测,因为除了他们三个人,我对中国队一无所知。

  那么对德克(诺维茨基)呢,有没有什么新认识?

  每场比赛,他都是球队的主宰者,他无所不能。

  德国队的目标是杀入奥运会八强吗?

  没错,到时大家瞧着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