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12人奥运参赛名单确定 张庆鹏王磊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7:15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尽管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上周在斯坦科维奇杯上表示,由于还有钻石杯比赛,男篮暂时不会裁员。不过,实际上,男篮的最终12人奥运参赛名单,在上周的篮管中心会议上已经确定。

  上周篮管中心的中层领导一起开会,研究了男女篮的12人奥运名单。而在男篮方面,丁锦辉、张凯成为奥运名单的最后落选者。此前在各方的猜测中,男篮所裁的2名球员将在丁锦辉、张凯、张庆鹏和王磊之间四选二,这样意味着,张庆鹏和王磊成为最后的幸运者。

  尽管上周的会议已经确定了12人名单,但是丁锦辉和张凯还是跟随中国男篮参加了在杭州举行的斯杯,不过,两人的上场时间非常少,只是在“垃圾时间”出场,表现平平。尤纳斯实际上在新闻发布会上有所暗示:斯杯中不上场时间最多的将会最终落选。

  目前,篮管中心还未宣布奥运12人名单,丁锦辉和张凯落选的消息也未经篮协证实。不过,来自张凯所在俱乐部东莞新世纪的消息称,张凯将在最近尽快前往山西长治,随东莞新世纪征战“潞安杯”CBA夏季联赛,本届夏季联赛7月19日开幕,26日结束。

  虽然名单确定,但篮协的裁员行动可能至少要到25日之后才会实施。在奥运会还剩下16天的日子里,12名队员将要为他们的奥运之路做最后的拼搏。□张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