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称已做好心理准备 詹姆斯:每个对手都要留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行囊已经填满,护照已经备好,美国男篮启程前来中国的日子也越来越近。昨天,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开始最后一段本土集训,在短短四天时间里,他们将与充当陪练的奥运选拔队进行多场训练赛,并于当地时间周五晚上与加拿大男篮打一场热身赛。

  “我们怀着强烈的兴趣和巨大的热情投入训练,当然训练量也很大。”湖人球星布赖恩特说,“每个人都很兴奋,我们已经做好在奥运会上跟世界强队交手的心理准备。我恨不得明天就去北京,这还是我第一次打奥运会,我不会让我的队友们失望。”

  自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一度天下无敌的美国男篮还没有在国际大赛中夺过金牌。此次美国男篮尽遣科比、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基德、保罗、卡梅洛·安东尼和德怀特·霍华德等NBA当红球星参加北京奥运会,报仇雪恨之心昭然若揭。

  同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和两年前的日本世锦赛一样,美国男篮在北京依然是最大的夺金热门,但其他球队也决不会把金牌拱手送上。上周末,克罗地亚、希腊和德国三队搭上奥运男篮比赛的末班车,后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被分到美国男篮所在的B组,其中希腊男篮正是两年前在世锦赛半决赛中淘汰美国人的“元凶”。

  “我们对比赛的艰巨程度早有预料。”骑士小前锋詹姆斯表示,“每场比赛都是必须拿下的比赛,容不得半点疏忽。我们需要留意的不是一两个对手,而是即将与我们交手的每一个对手。不管是跟加拿大男篮的热身赛,还是奥运会决赛,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去打。”

  为美国男篮做陪练的奥运选拔队成员个个都是好手,其中包括上赛季最佳新秀杜兰特、刚刚帮助凯尔特人夺冠的龙多和珀金斯、76人球星伊戈达拉,以及今年的高位新秀德里克·罗斯、梅奥和洛夫,足见美国篮协对短短四天备战的重视程度。

  美国男篮在昨天训练的尾声,与奥运选拔队打了一场与正式比赛时间相同的训练赛,他们凭借出色的防守大胜对手。科比在训练结束后表示:“训练赛的结果不算什么,奥运选拔队还没有适应这里的环境,他们中的许多人还是第一次跟我们交手,我想明天他们的表现会好很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男篮 科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