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男篮分组“下下签” 希腊德国虎视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5:2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明鑫)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奥运男篮落选赛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德国队以96:82战胜波多黎各,取得了最后一个出线权。赛后,国际篮联FIBA举行了最后的奥运分组抽签仪式。最终,克罗地亚被分在A组,而希腊和德国被分在中国所在的B组。

  本次抽签仪式由技术代表考特莱巴先生主持。由于之前的分组形势,A组已经有两名欧洲球队。按照回避原则,落选赛成绩相对差的第三名德国队自动进入有两个空位的B组。之后,克罗地亚被抽在A组,而希腊则同德国一起进入中国所在的B组。

  奥运男篮最终的分组结果为,A组:阿根廷、澳大利亚、伊朗、立陶宛、俄罗斯和克罗地亚,B组:安哥拉、中国、西班牙、美国、德国和希腊。中国队的小组赛程为:8月10日对阵美国、12日对阵西班牙、14日对阵安哥拉、16日对阵德国、18日对阵希腊。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男篮备战奥运会及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