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钻石杯将出场30分钟 篮协:斯杯输球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8:13  北京晚报

  斯杯赛落幕后,中国男协副主席胡加时表示:“中国男篮输给安哥拉队,11连胜被终结,这是好事而不是坏事,因为它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必须认真查找不足,做好最后阶段的备战工作。”

  胡加时说:“在输给安哥拉队的当晚至昨天上午,中国男篮分别召开了教练和全体队员会议,总结失利教训,认真查找不足。这里既有思想作风的问题,也有战术配合问题。安哥拉队是奥运会同组对手,我们必须认真对待。”他还说:“在与安哥拉队的比赛中,王治郅不太认真,我们严厉批评了他,他也表示认错。今晚比赛王治郅表现不错,大家都看到了,我就不必多说了。”上一场没得分的王治郅,昨晚上场近12分钟,6投5中得13分,另有2个篮板和2次抢断。

  姚明昨晚打了近23分钟,4投2中加上罚球共得6分,另有4次抢断、3个盖帽和1次助攻。他的私人训练师法尔松说:“姚明现在需要恢复的是体能,速度要加快,体力要充足。以他现在的恢复情况看,钻石杯赛他应该能上场25至30分钟,按正常情况估计,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本报杭州今晨专电 记者孙保生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