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球队有些过于依赖姚明 11连胜时我们有点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杭州消息,在2008斯坦科维奇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2比50战胜俄罗斯二队,以2胜1负的成绩获得本届斯杯第二名。此前安哥拉队战胜塞尔维亚,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后,

  李楠对本场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

  李楠说:“今天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昨天的节奏不好,跟着对方的节奏就跑了,昨天安哥拉逼得特别凶,所以内线外线的配合有点失常。”

  李楠还承认球队目前有一些过于依赖于大姚。他说:“是有点依赖,他不跟队的时间比较长,教练也需要他担当更多的任务,所以我们尽量多的给他。但我们也有做得不好的时候,昨天的比赛外线的节奏掌握得不好,这和安哥拉的防守有关系,但是投手需要找到自己的节奏。我们在那场比赛中没有找好。”

  虽然斯杯只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但这次斯杯还是体现了某些锻炼价值的。

  李楠说:“虽然是输给了奥运会的对手,但是现在输总比赛小组赛上输要好。正好我们可以通过比赛总结问题得到以便得到更好的改进。我认为中国队整体实力是超过他们的。之前的连胜让我们有点飘,早点输球有好处。”

  (晨曦 发自杭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