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最后两对手明晨揭晓 德国波多黎各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5: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克罗地亚队和希腊队今晨在雅典进行的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半决赛中,分别战胜德国队和波多黎各队,取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而德国队和波多黎各队明晨将争夺最后一个奥运参赛席位。

  克罗地亚队今晨胜得非常惊险,虽然德国队头号球星诺维茨基全场独得30分、并抢下13个篮板球,不过克罗地亚队最终以76比70险胜,自1996年以来首次获得奥运男篮参赛资格。

  东道主希腊队则胜得非常轻松,最终以88比63大胜波多黎各队,获奥运会一席之地。

  克罗地亚队今晨重点盯防诺维茨基,全场将诺维茨基的投篮次数限制在10次,不过凶悍的防守频频犯规,让诺维茨基获得21次罚球机会,结果诺维茨基罚中19个球。

  德国队和波多黎各队明晨将进行生死战,争夺最后一个参赛名额。

  国际篮联在明晨德国队与波多黎各队分出胜负后将举行抽签仪式,决定克罗地亚队、希腊队以及德国队与波多黎各队胜者的奥运分组。

  奥运男篮分组为:

  A组:阿根廷、澳大利亚、伊朗、立陶宛、俄罗斯、一支落选赛出线球队

  B组:安哥拉、中国、西班牙、美国、两支落选赛出线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