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篮公布奥运12人名单 吉诺比利斯科拉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ESPN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后卫曼努-吉诺比利入选阿根廷奥运男篮12人大名单,吉诺比利将作为阿根廷奥运代表团旗手率队出征北京,同时入选的阿根廷现役NBA球员还包括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马刺中锋法布里西奥-奥伯托、猛龙后卫卡洛斯-德尔菲诺、公牛前锋安迪斯-诺西奥尼。

  阿根廷球迷一度担心吉诺比利会因为脚踝伤势缺席北京奥运会,现在他们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我一直在进行恢复性的训练,状态也逐渐提升”吉诺比利说,“伤口恢复良好,我很开心。”

  吉诺比利同时表示,阿根廷若想在本届奥运会取得佳绩需要一些运气。“谦虚和奉献一直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吉诺比利说,“奥运会的比赛想要取得好的成绩,球员的健康很重要,这需要一些运气。”

  阿根廷男篮12人名单:帕布罗-普里吉尼奥、安东尼奥-波塔、吉诺比利、德尔菲诺、保罗-昆特洛斯、诺西奥尼、费德里克-卡里莫奇斯、莱昂纳多-古铁雷斯、斯科拉、奥博托、胡安-古铁雷斯和罗曼-冈萨雷斯。

  (斯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