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篮落选赛-克罗地亚希腊出线小组有望战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7:18  新浪体育
奥运男篮落选赛-克罗地亚希腊出线小组有望战中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北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克罗地亚以76-70战胜德国,希腊以88-63击败波多黎各,本轮过后克罗地亚和希腊已经获得了奥运会的门票,而两支落败的球队德国和波多黎各之间将会再赛一场,决出第三张门票的归属。

  对于中国男篮而言,由于B组将有两支落选赛球队,这也意味着提前晋级的克罗地亚和希腊都有可能分到中国同组。具体的抽签将在三支奥运男篮晋级队伍全部产生之后进行。

  克罗地亚76比70德国

  首节比赛克罗地亚就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而上半场结束时两队的比分是36比31,德国将分差缩小到了只差5分。第三节时德国人加强了进攻,曾将比分超出,但是最后一节的关节时刻克罗地亚却又再次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全场比赛克罗地亚在投篮命中率和助攻数上都超过德国,马科-托马斯三分球6投3中拿下21分和5个篮板,他的队友8号尼克拉也贡献了10分。而德国方面球队核心诺维斯基再次拿下全队最高分,他全场得到21次罚球机会得到了30分和13个篮板,而卡曼虽然得到了12分,但是却只抢到了3个篮板球。

  希腊88比63波多黎各

  整场比赛希腊始终控制着场上的领先局势,四节比赛中每一节都在得分上超过对手。全场比赛他们共投进了10个三分球,比对手多出5个,而投篮命中率也超过对手18个百分点。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13号迪美杜斯-迪曼特迪斯三分球5投3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斯潘诺里斯贡献了14分和6个篮板。

  波多黎各的核心阿罗约全场比赛3投0中没有得分,而缺少了他的帮助球队根本无法在进攻上与希腊相抗衡。5号乔斯-约安-巴瑞尔拿下了16分并有3个篮板和2次助攻,丹尼尔-圣地亚哥和卡梅罗-安特隆-李分别贡献了7分。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