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凯瑟杰斯杯爆发 俄罗斯青年队完胜塞尔维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在杭州继续进行,俄罗斯最终以99-85战胜塞尔维亚。

  首节比赛,双方开场手感不佳,几次打铁终于由俄罗斯队首开纪录,而塞尔维亚队中上一场对抗姚明有着不错发挥得12号马里亚诺维奇并未首发来对抗俄罗斯队的内线。双方开场的几次低级失误甚至还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哄笑。首节比赛过后,塞尔维亚以20-19暂时领先,塞尔维亚全队有6人都有得分进账,但是俄罗斯的13号库班诺夫一人就已经得到10分,只不过全队只有4人得分。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俄罗斯开始疯狂进行外线反扑,竟然连续得分,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塞尔维亚不得不叫暂停。第二节比赛进行到还有3分06秒的时候,场上突然一阵混乱,双方4、5名球员卷入了一次地板球的争抢中,结果谁都没抢到还倒了一片。半场结束,俄罗斯以42-34领先塞尔维亚。

  第三节比赛,塞尔维亚加强了外线进攻与突破,在5分钟之内竟然将比分追成了49平。12号小将马里亚诺维奇在内线也发挥得不错,再与俄罗斯11号中锋卡斯洛夫的对抗中占得先机。15号马克万又紧着投进3分球。三节过后,两队战成69平。

  第四节比赛,塞尔维亚突然乘势追击,打得顺风顺水,快攻、扣篮不断,而俄罗斯保守犯规困扰,他们的8号、17号和20号竟然都先后5次犯满离场,很快落后的分数达到了10分。领先优势确立起来之后,塞尔维亚再也没有给俄罗斯机会,虽然他们的12号也5次犯规被罚下,但是最终他们还是以99-85战胜了俄罗斯。塞尔维亚8号凯瑟杰得到的27分为全场最高。

  (邵颖新 发自杭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