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非洲肌肉男下半场爆发 老尤为奥运故布疑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杭州消息,2008年斯坦科维奇杯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安哥拉队。目前前三节比赛已经结束,比分为49比59,中国队落后10分。

  下半场一开场,中国队经过内外传球,扯开防守由陈江华远投,反超比分。对方则强攻篮下,戈麦斯投篮得分,34平。

  安哥拉队外线投篮能力着实出色,戈麦斯和明加斯各中一记三分,安队再次领先5分。中国队用丁锦辉换下王治郅,意图加强防守。丁锦辉传球给易建联,后者投篮时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

  中国队被对方防了一次24秒违例。中国队快攻,陈江华急冲篮下,对方打手犯规,两罚全中。之后,中国队再次防守成功,陈江华带球上篮,轻松得分,41比42。

  易建联在防守时,被对方球员击中脸部,被姚明换下。对方仍然夹击防守姚明,队友在给姚传球时被断。对方中锋拉到外线,远投得分。

  中国队多次换人,有些换人明显不符合尤纳斯的正常思路。从战术猜测,可能为奥运会交手时故布疑阵,以迷惑对手。毕竟,北京奥运会才是中国男篮的最终战场。

  安哥拉队接连投中3记三分,对于对方外线的冲击,中国队必须想出对策,否则他们的外线投篮会给中国队造成很大麻烦。

  遭到对手夹击的姚明果断分球,张庆鹏接球就投,三分命中。可惜的是,朱芳雨和李楠还未找到外线准星,没能远投得分。(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