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在读什么书? 打开《哭墙》重温美国庭审实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35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冯笑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男篮从北京搭乘11时05分的航班飞往杭州,备战今晚开幕的斯坦科维奇杯。上午10时左右,包括姚明、王治郅在内的国家队球员一起出现在机场候机大厅内。

  除了和王治郅聊天,姚明一直在看一本书——《摇摇欲坠的哭墙》。这本由两位美国法学专家合著的书主要叙述了美国历史中一些重大民事案件以及判决。

  当天下午3时,当全队抵达杭州下榻酒店的时候,不少消息灵通球迷早已等候在酒店大堂。酒店方面不得不增加20余名保安,将入口处围出一条窄窄的通道让男篮队员通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领队白喜林以及主教练尤纳斯先后下车,紧接着姚明也走下大巴。没有戴耳机、也没有架着墨镜,姚明低着头快步进入酒店,其他队员则纷纷尾随下车。王治郅的手上还提着一件球迷送的礼物,是一张裱在相框里的大海报。舟车劳顿后,队员们多少显得有些疲惫,不过他们并没有在酒店大堂稍事休息,而是直接搭乘电梯进各自的房间。匆匆经过大堂,让等候已久的球迷没什么机会与男篮队员们有一次“亲密”接触。不过,隔了几分钟后,大郅突然重回大堂,还是让逗留的球迷们激动不已。大家一下子围了上去,手中的相机按个不停。一片闪光灯的闪烁后,大郅又步入电梯,回房间休息了。

  《摇摇欲坠的哭墙》

  这本书由八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庭审实录终结辩论组成,它们的时间跨度长达250年。这些庭审实录重新定义了美国的公民权利,并深深地影响着美国的社会。本书的作者为人们呈现了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最激动人心的终结辩论。

  作者简介

  迈克尔·利夫:现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市高级副检察官

  米切尔·考德威尔:美国佩波戴恩大学法学院法学教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