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湖人2分险胜狼队 易立首发亮相惊艳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湖人在夏季联赛中以95比93险胜森林狼,中国球员易立首发上场,4投2中拿下了5分。

  已经在板凳上坐了整整三场的易立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首发上场的机会,而他在上场的表现也没有令教练失望。

  在第一节比赛的一次进攻中,易立在外线接到队友的传球,降低重心后一个加速就冲到了对手的篮下,面对补防的球员他强行起跳上篮,在将球打进的同时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随后易立加罚命中,完成了一次2+1的进攻。

  第二节还剩大概3分钟结束的时候,易立再次登场,上场后没多久他就在在弧顶靠左的位置接到队友传球,在稍作调整后易立直接干拔跳投,命中了一个远距离的中投。

  上半场易立拿到5分,并只有一次个人犯规。这样的表现显然让湖人的教练感到了满意,在第三节他继续让这个中国球员出现在了场上,可惜这一节易立除了一次犯规外再无贡献。

  虽然身高2米06的易立在球队的出场名单中被标注在中锋的位置上,但从他在场上的跑位可以看出他实际上是一个2、3号位的摇摆人。而易立现在的打法也跟湖人夏季联赛的当家球星科比-卡尔很像,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外线要球寻找投篮机会,而一旦发现了对手防守上的漏洞就毫不犹豫的突进篮下。

  而与其他球员相比易立的投篮距离还是显得有些不够,在他的4次出手中,有两次都是在国际篮联的三分线附近,在比赛中可以看到,易立在这个位置的投篮还不足以让对手的防守有任何松动,而科比-卡尔在投进两个NBA的三分球后,马上就有球员对他进行包夹防守。如果易立也能够将投篮的位置在向后延伸一米,那么他将给自己和队友创造更大的突破空间。

  从0分钟到18分钟,易立正已经用自己的努力逐步争取到了教练的信任。而湖人的比赛还剩下两场,这个中国球员是否还能带给大家惊喜呢?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