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即将能参加全场攻防战 巨人称首战美国是硬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篮球训练馆可以看到,姚明已经加入中国男篮开始训练。尽管脚上有伤,他还不能进行激烈的5对5全对抗训练,但已开始熟悉和队友的配合。

  姚明接受采访时表示,脚伤目前恢复得不错,已经不是训练的障碍,7月下旬就能参加“全负荷”对抗状态的训练。

  在回国这段时间里,姚明跟随国家队进行了适应性训练。除了无法进行激烈的5对5全对抗训练以外,其他训练都全面展开。为了尽快适应奥运会的比赛,姚明还特意买了两个比赛用球自己练习。“开始不太适应,怎么都投不进,毕竟四个多月没打球了,不过现在找到些感觉了。”姚明说。

  8月10日,中国男篮奥运会首场比赛,将在新建成的五棵松篮球馆迎战美国梦之队。姚明说,五棵松篮球场没有去过,第一场打美国队是硬仗,“美国队这次阵容比较完整,我们会努力的。”

  目前中国男篮用多场对抗赛进行以战代练的赛前热身,主教练尤纳斯着力提高全队攻防速度。针对很多球迷担心缺阵的姚明能否与队友顺利磨合,原中国男篮队员张劲松表示:“姚明和队友都很熟悉,磨合起来应该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