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三球队尚未通过评估 上海队资格面临严重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2:09  新京报

  ■ 国内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困扰CBA的问题一一得到解决,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的心情慢慢好了起来,对于一个刚接手CBA的管理者而言,成就感颇有了一些。但张雄坦言,还没有到庆祝的时候。

  除了还没有进行评估的NBL球队之外,包括奥神在内的17支CBA球队有三支球队尚没有通过评估,分别是北京、山东和上海。北京和山东面临的是小问题,上海的问题就严重很多,7月30日,上海必须筹集2000万的注册资金,否则,就有失去CBA参赛资格的可能性。“我们希望上海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张雄说,“否则,他们就不能参加下赛季的联赛。”

  “奥运会之前,该解决的事情肯定会解决的,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新赛季有多少球队了。”张雄最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