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综述-中国风席卷NBA夏季联赛 姚明复出起疑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份NBA将刮起“中国风”,江苏南钢的易立和奥神俱乐部的张松涛将分别代表湖人和尼克斯队参加NBA的夏季联赛;易建联在帮助中国男篮战胜澳大利亚队取得热身赛的10连胜后,立即赴美完成了网队的体检,在与新东家短暂的接触后,阿联回国继续与国家队进行备战;姚明的复出日期再起疑团,火箭的队医表示,姚明有可能会放弃斯杯而选择在钻石杯上复出。以下是本周的新闻综述:

  NBA夏季联赛刮起"中国风"

  江苏南钢的易立和奥神俱乐部的张松涛分别收到了湖人队和尼克斯队的邀请,赴美参加NBA的夏季联赛。易立在湖人队的训练中主打2、3号位,而张松涛则是尼克斯夏季联赛球员名单中唯一一个中锋球员。

  姚明复出或将延迟

  专程在中国帮助姚明进行身体康复的火箭队的队医凯斯·加内特近日表示,为了更有利于身体的恢复,姚明有可能会放弃在7月中旬的斯坦科维奇杯,而选择在月底的钻石杯复出,届时姚明能随国家队一起参加的热身赛可能就只剩下了3场。

  易建联完成赴美体检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赴美体检的易建联返回北京,继续随国家队一起进行备战训练。从7号离京到返回,易建联在三天内完成了与新东家的初次接触,双方的会谈并未涉及上场时间等具体细节。在体检过程中网队的队医曾对阿联的超强的身体素质赞不绝口,而阿联在返京后表示接下来的一个月将是奥运会前“最后的冲刺”。

  男篮热身10连胜

  北京时间7月6日宁波消息,中国男篮以66比61再次击败澳大利亚明星队,取得了奥运热身系列赛的十连胜,这也创造了尤纳斯执教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易建联,他全场拿下了17分外加14篮板球和4盖帽。

  凑到2000万上海男篮"获救"

  由于无法凑齐2000万元的注册资金,上海男篮一度面临将失去下赛季CBA参赛资格的危机。而近日有消息称上海队的两大股东终于就资金问题达成一致,所缺金额在月底前应该能够如数到帐。

  女篮热身赛三胜古巴

  京时间7月7日东莞消息,中国女篮以86比75第三次击败古巴女篮。苗立杰全场比赛拿到14分4篮板6助攻,刘丹拿到16分4篮板,张晓妮拿到13分,卞兰11分。

  男篮基地落户北仑

  北京时间7月6日,国家篮球北仑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仑综合训练馆举。作为中国女排的主场,宁波北仑的的硬件条件和球迷氛围也吸引了中国篮球界的注意,在通过了篮协的一系列考察后,宁波北仑也成为了国家篮球队的训练基地。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