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子秀易立变身防守悍将 战活塞排骨男期待零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还没有在夏季联赛上正式亮相,但是易立在一场教学赛中表现出的防守功力却赢得了得到了自己队友和教练的信任。

  美国当地时间7月9日,湖人和快船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两队都是由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组成,最终湖人队输给对手多达20分,而中国球员易立也登场亮相,但是并没有出彩的表现。

  刚刚到洛杉矶仅仅三天的易立在此前的训练中就显得非常努力,而球队的总经理也很喜欢这个中国小伙,他曾两次到现场观看易立的训练,并跟他进行过一番长谈。在湖人教练组的点拨下,易立在防守的意识上有了明显的进步。这一点也在与快船的教学赛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易立是在比赛的第三节被替换上场,当然易立瘦弱的身材也让他在场上的对抗中吃了不少的亏,在高对抗的比赛中他的进攻还不够果断。在湖人的教练组看来,易立在进攻中还不够强硬,缺少侵略性,而他的投篮次数也有些偏少。

  虽然没能在这场教学赛中得分,但是6分钟的上场时间却让易立已经感受到了NBA式的节奏和对抗,在7月11日与活塞队的比赛中,不知道他是否能完成自己在得分上0的突破。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