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篮集体“搬家”宁波 王治郅:明年报到更方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4:25  篮球先锋报

  从明年夏天开始,中国男、女篮国家队有了新的训练基地———宁波北仑。下赛季的CBA联赛结束后,国家队的成员们不用再到位于北京的体育总局训练局报到,而是直接开赴北仑,王治郅笑称:“以后从俱乐部到国家队报到就更方面了!”

  北仑是宁波的一个区,距离市区不到30公里,是八一双鹿的主场。几年前,中国女排也将训练基地放在这里,它优越的硬件设施和活跃的体育氛围,吸引了体育各界的关注。在通过中国篮协一系列考察、评估后,最终成为国家队男、女篮的训练基地。

  说到为什么将国家队训练基地放在北仑,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给出三点理由:“第一,这里的篮球氛围非常好,既是八一双鹿的主场(常规赛有6场比赛设于此地),也是中国女排的训练基地;第二,北仑区政府很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尤其是当地球迷对于篮球的认可度很高,他们怀着极大的热情在做着这个事情;第三,就是这里的硬件设施可以说是全国一流,从训练、康复到比赛都是一体化,非常先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