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叹对手防守强度提升:中国男篮开局没打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宁波消息,中国男篮以66比61再次击败澳大利亚明星队,取得了奥运热身系列赛的十连胜,这也创造了尤纳斯执教以来最长的连胜纪录。

  易建联本场比赛表现出色,拿下17分。他将先随国家队返回北京,然后乘机前往美国,接受NBA新东家篮网队的体检。刘炜10分,朱芳雨9分,李楠和杜锋各得5分,王治郅7分。

  易建联赛后表示:“今天是双方之间的第二次交手,所以对方对我们也有了了解,对于我们的各个点也有所防备了。”

  今天,中国队外线发挥得不如上一场好,阿联说:“主要还是防守强度的问题,今天对手的防守强度比之前有很大提高。我们开局打得不好,对手倒是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比赛一直打得很僵持,主要还是他们防守提高了很多。我们今天的防守也很积极,但是(防守)可能还是没有解决好。”

  易建联明日将启程赴美,接受NBA新东家新泽西网队的体检。不过他并不是从上海出发,而是先随国家队回到北京,在首都机场转机飞赴纽约。

  之前有消息称,易建联在参加完今晚在宁波北仑进行的中澳热身赛后,明天上午将前往上海浦东机场,直飞纽约,但由于上海浦东机场没有时间合适的航班,所以易建联还是选择了和国家队一起回北京,然后再从首都机场转机前往纽约。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