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轮东莞柏宁93比74胜黑龙江 夺得NBL联赛第六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6:37  东莞日报

  记者 吕俊蓉

  本报讯 在历经痛苦的六连败之后,柏宁昨晚终于再次尝到胜利的滋味,主场以93:74击败黑龙江。历时两个多月的NBL联赛也于昨晚尘埃落定,柏宁最终位列第六,佛山凤铝毫无悬念地摘得联赛头名,天津队坐稳了联赛的亚军位置。

  久违的胜利并未让主帅王德礼感到满意,他说:“这场比赛虽然取得胜利,但我不是特别满意,尤其是防守,在对方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我们的防守没有到位,如果能打出自己的特点,我想分差会更大。”

  的确,在黑龙江缺少外援的情况下,前三节柏宁一直没能把比分拉开,直到第四节,队员们才逐渐兴奋起来,开始掌握进攻节奏的队员才打出19:2的小高潮。不过,昨晚的赛场并非没有亮点,11号关乐不仅投中比赛的第一个三分,上半场所有的三分几乎都由他一人射入,全队首节的30分中,他一人便贡献了14分。

  辛苦的一个赛季结束后,王德礼表示:“下赛季,我们的队伍会有些调整,这个要俱乐部考察后作出定夺。”

  昨晚,惠州峰驰主教练张勇军也来到了现场,“我是来取经学习的”,张勇军心情不错地表示。作为广东省第五支职业篮球队的主帅,对于省内球队是否过多的问题,张勇军认为:“成立新球队在很多人看来会影响到球市,但我不这么看,只要球队的成绩好,一样会引来很多人的关注,球市也不会差。”

  本轮其他场次:青岛双星93:110佛山凤铝、天津荣程114:91深圳新胜威、江苏同曦112:106河南济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