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CUBA新星闪亮加盟CBA 清华高材生助威陕西东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5: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又有两名在CUBA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大学生球员登陆CBA,他们是清华大学的赵南和太原理工大学的魏明亮,两人分别加盟了陕西东盛、山西中宇。

  赵南身高1.94米,司职前锋,他在今年CUBA男篮八强赛场均得20.6分、9.5个篮板。魏明亮是太原理工大学运动人体科学系的研究生,身高1.97米,也是打前锋位置,八强赛场均得17.5分、3.6个篮板、2.8个助攻,3分球命中率36%。两人的加盟将使陕西东盛、山西中宇队的锋线实力得到增强。

  至此CUBA已向CBA培养输送了7名大学生球员,其中东莞新世纪的王晶、福建得兴的杨超、陕西东盛的刘久龙已成为队中主力。成功举办10届联赛的CUBA,不仅有力地推动了我国大学生篮球运动的发展,也正在成为培养篮球人才的摇篮。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