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担心姚明奥运状态 有些队员会犹豫不知所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5:46  新民晚报

  看着对手在篮下一次次将球装入篮筐,尤纳斯的反应非常丰富:或抱头,或耸肩,或瘫坐,或怒斥……总之可以用“无奈”来概括。

  此时老尤一定在想念姚明,如果有姚明在篮下坐镇,对手也不会如此猖狂。“我们今天在场上有一点疲态,在取得领先后队员们注意力不足,出现了一些低级失误。”尽管大比分赢了球,但昨晚尤纳斯一上来就对全队提出了批评,“第二节可能是我们今年打得最差的一节,进攻上只得到11分,防守也不太好。”

  尤纳斯昨晚直言不讳地表示,姚明至今迟迟不能复出打比赛,这让他越来越担心这名当家中锋在奥运会上的发挥。“这确实是我们最担心的事情之一。”对于姚明的回归,老尤心情复杂,“姚明复出越晚,和全队的磨合机会越少;但在他没有完全恢复伤势之前,让他上场又会冒再次受伤的危险。”

  姚明究竟何时能随队打比赛,就连尤纳斯心里也没底。现在尤纳斯非常担心姚明和全队的磨合问题。“尽管离奥运会的比赛已经很近了,不过现在我们在训练中遇到的问题还是不少:在与姚明的配合中,有些队员还是会犹豫,不知道是自己投还是将球传给他……”

  在尤纳斯看来,本月中旬的斯坦科维奇杯是一个不错的时机,他希望到时姚明能参赛。“中国男篮需要全队一起打更多的比赛,所以我们会尽量让姚明试着打几分钟,毕竟他也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记者李元春(本报无锡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