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支澳大利亚队很强大 男篮迎来最后无姚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16  篮球报

  中国男篮的奥运战术演练进入冲刺阶段。7月4日、6日,中国男篮将在无锡和宁波迎来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明星队,这将是主帅尤纳斯演练“无姚”战术的最后时刻。

  领队白喜林透露,由于姚明仍处于身体恢复阶段,因此,他不会随队出征同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这样,在男篮备战奥运的冲刺阶段,尤纳斯将着重演练无姚战术。中国队7月3日将从北京天坛公寓出发,前往江苏无锡。而在中国队打热身赛的几天里,姚明将和他的体能教练法尔松留在北京,法尔松将每天带姚明到训练馆和力量房进行恢复训练。

  此次来中国参加热身赛的澳大利亚队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国家队,尽管队中有10名队员是曾经或现役的国手,但这支队伍也只能被称作是“澳大利亚明星队”。不过从实力上讲,这支队伍比先前的孟菲斯大学队、克罗地亚队以及立陶宛队都要强大,这对于还缺少姚明的中国队来说将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近日某媒体爆料,易建联与内地某女星在北京某歌厅唱歌到凌晨。目前正是国家队集训期间,这个消息爆出后,引起了不少争议。

  男篮领队白喜林起初在被问及“夜店门”事件后,表示篮管中心会紧密调查,并且他表示,自己也会观看相关的新闻报道,和篮管中心一起商量研究,以便作出下一步的决定。目前,有消息称国家体育总局已经出台了关于处罚易建联的意见,白喜林表示他并不知道这件事:“目前也没出台过什么处罚规定,也没有什么队内处罚。”一位篮管中心内部人士表示,篮管中心将以奥运备战为主,确保队伍的备战安排,不让易建联为这样的娱乐事件分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