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柏宁客场告负仍排第六 凤铝天津争抢CBA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9:43  东莞日报

  吕俊蓉

  本报讯 面对去年的冠军、目前排名NBL第二的天津荣程,昨晚客场征战的东莞柏宁一开始没能找到自己的节奏,被对手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虽然下半场雪狼奋力反击,但最终还是以97:105失利。

  开局不利的柏宁上半场以43:60落后,下半场重新调整后,渐渐掌握比赛节奏,进攻端逐渐打开,但此时却碰到了另一个问题,状态不错的外援弗雷德,因为对裁判的判罚屡次提出质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教练组为了防止之前的禁赛事件重演,而多次将其替换下场。尽管这样,弗雷德仍在上场的33分钟时间里拿下22分。

  本场比赛过后,柏宁仍然位列NBL第六名,保住这个名次是球队接下来的主要目标,主教练王德礼表示:“下一轮对阵黑龙江,只有拿下才能确保第六的位置。”

  此外,昨天的第13轮比赛中,已经确保第一的佛山凤铝再胜河南,凤铝在大块朵颐地享受胜利的同时,对下赛季进入CBA也充满信心。有消息称凤铝已基本锁定CBA名额,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考虑到广东市场是否会因为新增球队而饱和,以及天津球市的需求,篮协不会轻易作出决定。”据悉,奥运会之后,篮协将分别到凤铝和天津考察,随即还将召集CBA的16支俱乐部投票表决准入的NBL俱乐部。

  本轮其他场次:深圳新胜威99:82黑龙江大庆、河南济钢89:104佛山凤铝、江苏同曦108:109青岛双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