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篮客场一分险胜江苏同曦 提前锁定NBL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9:37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日讯(记者 杜金城)今晚,NBL联赛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青岛双星男篮在最后一个客场比赛以109:108一分险胜江苏同曦。由于此前战绩相同的河南男篮本轮遭遇败绩,在联赛尚有一轮结束的情况下,双星男篮锁定了联赛第三。

  此战之前,双星男篮与江苏、河南同以6胜6负的战绩分列积分榜三至五位。双星仅凭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列第三,本轮客场挑战江苏队,主队欲借助主场优势拿下比赛,超越双星。开场后,江苏队便与双星队展开了对攻。此招正中双星队下怀,队员们在积极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打起了对方的反击。首节便以36:22大比分领先。次节,江苏队加强了防守力度,半场结束双星依然以55:44保有两位数的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主队在扩大防守的同时加强了进攻力度,双星队一时陷入得分荒。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很快被蚕食,而在比赛还有三分钟结束的时候,麦考伊又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好在关键时刻后卫李光顶住了压力,外线三分加内线突破帮助球队牢牢咬住了比分。小将孙晟玥也显示了不错的心理素质,双星最终在客场109:108惊险过关,提前一轮锁定第三名的位置。

  赛后,主教练王伟力表示:“由于今年NBL各队都加大了投入力度,所以我们对于联赛第三的成绩还是满意的。现在联赛已近尾声,下一步俱乐部工作的重点就是做好准备,等待篮协的冲A资格评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