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篮客场挑战江苏 若取胜将锁定NBL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37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日讯(记者 杜金城) 本赛季NBL联赛明晚将进行倒数第二轮比赛。青岛双星男篮将赴客场挑战江苏同曦男篮,这也是双星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如果这场比赛双星能够取胜,将基本锁定联赛第三的位置。

  不过,对双星男篮来说,取胜并非易事。“江苏队在青岛输给我们时就非常不服气,回到主场他们喊出了‘必胜’的口号,想赢他们难度不小。”双星俱乐部常务副总姜世伟说。

  好在双星队目前状态不错,虽然上一场在家门口被河南队击败,但并没有影响全队的信心。姜世伟表示:“取得前三名是俱乐部的目标,希望队员们能够放手一搏。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不留任何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