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霸周刊》李昌辉:易建联 光明正大地泡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07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易建联“夜店门”事件一出,立即炒得沸沸扬扬。26日,总局领导紧急召集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以及副主任胡加时。据知情人透露,总局当时提出三点意见:如果只是易建联在训练之余陪同家人放松,并征得球队同意,那么可以理解;如果是违纪外出,但性质并不严重,那么从保护易建联,同时也是尽量不影响奥运备战的角度出发,将对易建联进行内部处分和教育,不会对外公开;一旦调查结果显示此事性质严重,总局不排除进行严厉处罚的可能。

  这次,历来河水不犯井水的体育和娱乐界,因为易建联和施艳飞的绯闻,又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由娱乐记者一手导演的“爱情片”,到了体育总局领导的眼里,就变成了“恐怖片”。很多人可能还记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结束后,跳水冠军郭晶晶、田亮就是因为意图加盟娱乐圈,而被国家队除名。如果从事件的严重性看,易建联大半夜泡妞,肯定比当年两位跳水冠军走穴捞钱,要严重得多。但是总局这次却犹豫着,要求先搞清真相。

  什么是真相?凌晨四点,这是与家人放松的时间吗?周二是国家队的休息日吗?总局又拿群众当傻子,想帮易建联遮羞,又有那么点心虚。说白了,领导是在生气。国家队球员历来有些散漫,难道只有易建联一个人敢溜出去玩吗?只怕未必。多少次在后海的酒吧街,出现那些高大的身影。那么多球员都违纪出去逛过,怎么这次就被娱乐记者撞见了。

  总局很想挽回国家男篮的形象,但这事又管得莫名其妙。球员泡妞,这事也归总局管的?明知易建联违反国家队规定,又不能直说,不然会招出更多违纪的人。这就是领导的尴尬。终于,篮协发话了,总局的处罚根本就是无中生有。阿联解脱了,违纪也不再追究。希望易建联吸取教训,下次要光明正大地泡妞。

  文/李昌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