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CUBA联赛在厦收兵 华大男篮成“六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2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六月三十日电 (记者 杨伏山)第十届CUBA联赛三十日在厦门举办总决赛第二场较量,华侨大学男篮以领先对手三十四分大胜太原理工大学男篮。

  而在此前的九届CUBA联赛中,华大男篮曾经夺得过第二届、第五届、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的总冠军。今日的胜利,更成就了华大男篮CUBA“四连冠”、“六冠王”的辉煌。

  三十日下午,在厦门嘉庚体育馆,回到主场的华侨大学男篮主场以九十七比六十三的悬殊比分力克太原理工大学男篮,以三十四分的大胜捧回第十届CUBA总冠军金篮板。

  在二十六日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太原理工大学曾以八十一比七十四先下一城,在总决赛中占得先机。三十日在厦进行的第十届CUBA联赛男子总冠军决赛,华大队回到主场,表现出强劲的信心和气势,在比赛中一直以较大比分领先,压制着太原理工大学男篮最终以三十四分大胜对手。

  依据CUBA比赛规则,尽管华大队客场七分负于太原理工,但最终以净胜分优势勇夺第十届CUBA男子总冠军。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