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诺维茨基准两双助德国胜 德克末节爆发狂砍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6:53  中国新闻网

  

热身-诺维茨基准两双助德国胜德克末节爆发狂砍分

  篮球明星诺维茨基。(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吴俊yz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0日电德国男篮日前在其为奥运落选赛进行的第一场热身赛中,76-62击败波兰队。阵中头号球星诺维茨基得到18分9个篮板,是本队获胜的首功之臣。

  本场比赛,德国队赢得并不轻松,三节打完只以49-45领先对手。关键的最后一节,效力于NBA达拉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发挥出领袖作用,他在最后10分钟的表现,帮助本队最终76-62击败对手。

  由于德国队在去年的欧锦赛上战绩不佳,只能参加7月14-20日在雅典举行的男篮奥运落选赛。他们与与新西兰和佛得角同分在B组。如果德国队能成功突围,或许会成为中国男篮小组赛上的对手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