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松今天下午抵京 将助姚明达到全负荷对抗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姚明的专职体能训练师法尔松将飞抵北京。随后,他将前往天坛公寓与姚明汇合。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他将全力帮助姚明恢复体能,以达到7月中旬恢复到“全负荷”对抗状态的体能要求。

  今天是国家队的休息日,刚刚随队训练了两天的姚明也获得了短暂的轻松时刻。但是随着法尔松的到来,他将全面进入体能恢复的冲刺状态。在去年回归国家队的期间,也是法尔松一直跟随姚明进行体能训练。他的到来,将帮助姚明更系统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恢复。

  据悉,法尔松的航班将于下午五点抵达北京。随后,他将和姚明汇合。之后的时间里,他将每天伴随姚明进行体能训练。以确保姚明能在医生预期的7月中旬恢复“全负荷对抗”状态。

  在过去的两天里,姚明跟队进行了训练。除了无法进行正常的5对5对抗以外,其他“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之中”(领队语),而据领队介绍,姚明的力量训练和投篮练习是每天都在进行中。

  七月三日,中国男篮将再次“出关”——参加于4日、6日举行的“中澳男篮对抗赛”。以目前姚明的状态,这两场比赛他都不会参加。这样一来,国家队方面极有可能将其留在北京单独进行训练恢复。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