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综述-易建联被送到篮网 男篮热身8连胜迎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和新泽西篮网达成了协议,易建联被送到篮网,下赛季他将会跟飞人卡特一起并肩作战。在等待了近三个月后,中国男篮的核心姚明终于回国,而中国男篮也用八连胜的热身赛战绩来迎接他的回归。以下是本周的新闻综述:

  易建联被交易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2008年选秀大会开始前一小时,密尔沃基雄鹿和新泽西篮网达成协议,雄鹿将中国球员易建联,以及小前锋鲍比-西蒙斯送往篮网,得到了得分能力和身体素质出众的理查德-杰弗森,一举弥补了上赛季困扰他们多时的小前锋位置薄弱难题。

  易建联K歌事件

  据报道,北京时间6月17日有媒体在北京一家KTV拍到中国男篮球员易建联和影星施艳飞的亲密照片,据说两人喝酒唱歌到第二天凌晨四点才依依不舍地分手。对阿联来说,在国家队全力备战奥运会的时候,被媒体爆出这样的新闻显然有些不合时宜,而国家体育总局也对此事颇为重视,已经紧急召集了篮协相关领导并提出了三点处理意见。

  姚核心回归

  在等待了近三个月之后,中国男篮的核心球员姚明于6月25日飞抵北京,与中国男篮会合共同备战奥运会。回京后的第二天,姚明就在万豪酒店地下一层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就自己伤势的恢复、备战情况以及“姚基金”等事项对外界做了说明。

  男篮热身八连胜

  北京时间6月22日和24日,中国男篮两胜来访的立陶宛男篮,将自己08年热身赛的连胜记录扩大到了8场,这是尤纳斯执教中国男篮以来获得的最长热身连胜纪录。而男篮在24号比赛中所得到的110分也刷新了尤纳斯自2005年执教国家队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

  男篮首批裁员

  在战胜立陶宛取得热身赛的8连胜后,中国男篮也开始着手于首批的人员调整,男篮内部昨日宣布刘晓宇和李晓旭两名年轻队员离队,刘晓宇将于近两天回到宏远俱乐部报到,而李晓旭在离开一队后将会代表国青队打U18的亚青赛。

  NBL广东凤铝提前夺冠

  北京时间6月25日,NBL联赛8强赛第11轮比赛结束。广东凤铝战胜同城兄弟深圳新胜威取得9连胜,而本场胜利也让他们提前取得了8强赛的冠军。

  后卫引领CBA转会潮

  近日北京男篮终于和八一男篮达成协议,下赛季李克将加盟金隅男篮,为北京队后卫线分担压力。据悉,前新疆队的后卫金立鹏也已经正式和新疆队解除了合同,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王非执教的浙江广厦队。

  CUBA-太原理工总决赛先拔头筹

  北京时间6月26日,第十届CUBA联赛男子组总决赛拉开帷幕,太原理工大学在主场以81比74战胜了卫冕冠军华侨大学,取得了首场胜利。而本场胜利也是太原理工大学在CUBA联赛历史上首次战胜华侨大学。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