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同组安哥拉队必须拿下 希望可以用上领奖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姚明备战奥运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发布会上姚明用管用的“姚式幽默”向大家“汇报”了伤病以及奥运备战等焦点问题。有30多家电视台,以及近百名国内外记者出席了姚明的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围绕最多的问题还是奥运会

  “我们同组的有美国,西班牙,安哥拉和两支未知的欧洲球队,”姚明说,“确实美国和西班牙的水平比我们高出很多,从现实来说我们在他们身上拿分可能性非常非常小,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安哥拉和另外两支球队里面,安哥拉必须拿下,另外两支拿下至少一支。”

  此前有国外媒体预测中国男篮在本次奥运会上有可能获得奖牌,而对于这个问题,姚明回答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用了最幽默的回答方式:“我最喜欢领奖服,希望我用得到。”

  奥运会上,中国男篮的分组似乎并没有预期的好,除了美国和西班牙之外,中国男篮还将面对两支落选赛球队。

  “你好像说过我们小组分组的情况不是很乐观,但是另外一组也不见得怎么样,也不见得轻松多少,关键是你要赢得你需要赢得的场次,肯定会有很多起起伏伏的过程,这支球队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国家也准备了很长时间,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姚明说。(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