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篮网:张庆鹏可能挤掉陈江华 孙悦展现NBA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深圳消息,中国男篮以110比92再次击败立陶宛队,取得了2008年备战奥运热身赛的八连胜。中国男篮刷新了尤纳斯自2005年执教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此前的单场最高得分是06年亚运会对中国台北队得到的101分。八连胜也是尤纳斯执教中国男篮以来获得的最长热身连胜纪录。

  和前几场热身赛一样,《亚洲篮球网》随时随刻都在关注着中国男篮的热身情况。在中国男篮以110比92战胜立陶宛队获得热身赛八连胜之后,亚瑟-沃尔伯特再次对中国男篮的比赛进行了评述,并且分析了最新的名单变化。

  以下是亚瑟-沃尔伯特的点评全文——

  易建联在26分钟内砍下26分外加5个篮板球帮助中国男篮以110比92战胜立陶宛二队。老将李楠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5投5中砍下17分,并且在罚球线上也是5罚5中。朱芳雨在比赛中仅仅错失了一个罚篮,并且砍下17分。尽管李楠有如此的表现,但是朱芳雨依然证明了他为什么是小前锋的首发球员。

  孙悦打出了08年备战奥运会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他在20分钟内5投4中砍下12分外加6次助攻并且只有一次失误。此前,我一直认为由于刚刚在新加坡结束了漫长的ABA赛季,他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到现在的状态。而现在,孙悦已经开始认识到他作为去年湖人队第二轮新秀的巨大潜能。

  张庆鹏在18分钟内4投4中砍下12分,从他的表现来看,他依然有机会击败陈江华成为中国男篮第三后卫人选。王磊和周鹏在比赛中都没有更好的表现,李晓旭没有比赛。张凯打了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比赛中他的经验不足暴露无遗,这也是为什么即使它能入选大名单,也仅仅是一名板凳球员的原因。

  从这位《亚洲篮球网》专家的分析来看,几乎已经可肯定被裁员的有周鹏和李晓旭,而张庆鹏则成为了最大的变数。也许这也正事尤纳斯目前存在的困惑,一个善于外线爆发的后卫,一个善于加速和突破的后卫,究竟哪一个才是他最需要的。

  (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