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八连胜迎接姚明回归 尤纳斯:裁人还需交换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1: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昨晚以110比92再次击败立陶宛队,他们用热身赛八连胜的表现迎接今天回京的姚明

  按计划,姚明将在今天下午两点左右抵达北京。本场热身赛之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特意介绍了姚明的情况:“姚明正式归队的日期是6月26日,他将尽快参加国家队的训练。”

  也许是受到姚明即将回归的鼓舞,中国队昨晚刷新了尤纳斯自2005年执教中国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小伙子们全场投中14个三分球,易建联拿下26分,王治郅16分,李楠15分,孙悦14分,中国队一路领先,最终锁定胜局。关于中国队即将开始的裁人问题,尤纳斯说:“奥运会前还有一个多月,我不可能一次裁人到位,一下把人数控制在12人,我还要和篮协交换意见。”

  进入7月之后,中国队将迎战澳大利亚明星队以及斯杯和钻石杯两项赛事,胡加时表示:“这样安排是有意而为之,希望更有实力的对手能带动队员们更好地进入奥运会的状态。”至于姚明是否上场,胡加时认为要看他的状态以及和队伍整体的合练状态来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